99年度三峽鎮長盃桌球錦標賽 競賽章程

一、活動名稱:99年度三峽鎮長盃桌球錦標賽。

二、活動依據:三峽鎮體育會桌球委員會99年度工作計畫。

三、目    的:配合台北縣推動運動人口倍增計畫政策,推展桌球運動普及化,提供民眾正當休閒活動,增進國民身心健康、聯絡情誼,促進社會溫馨健康、快樂祥和。

四、指導單位:三峽鎮公所三峽鎮民代表會三峽鎮體育會。

五、主辦單位:三峽鎮體育會。

六、承辦單位:三峽鎮體育會桌球委員會。

七、活動時間地點:

              個人賽社女組、國小組-99年9月5日上午9:00開始 (長青活動中心)

              個人賽社男組、長青組-99年9月5日下午1:00開始 (長青活動中心)

              社會男女、機關團體組-99年9月12日上午8:30開幕典禮完成後即開始比賽。(三峽國中活動中心)

九、報名資格:個人賽資格-限三峽鎮民或三峽鎮桌委會會員(於99年7月31日以前加入

並完成繳費者,且每人限報一組)。

※長青男子個人組限滿50歲(49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者)。

              團體賽資格-1.機關男子團體組:限鎮內機關或公司行號。

                          2.社會男、女子團體組:凡桌球愛好者,皆可組隊報名。

十、比賽組別及參加獎勵:

(一)               個人賽:(視報名人數決定賽制)

1.國小學童個人組(不分男女生),取前6名頒發獎牌作為獎勵。

        2.長青男子個人組

3.社會男子個人組

4.社會女子個人組

          以上2.3.4.三組皆取前六名頒發獎牌及獎金;冠軍2000元、亞軍1500元、季軍1000元、殿軍800元,第5名500元,第6名各300元;作為獎勵。

(二)團體賽:(四單一雙制:單、單、雙、單、單)

1.社會男子團體組(預計21隊)

2.機關男子團體組(預計21隊)

3.社會女子團體組(預計8隊)

以上各組皆取前4名頒發獎盃及獎金冠軍3,000元、亞軍2,500元、

季軍2,000元、殿軍1,500元;作為奬勵。

十一、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8月24日或額滿截止。

       聯絡人:本會副主委劉美芳 0937-003864

傳真報名專線:02-26711068

十二、抽  籤:99年8月26日下午三點在長青活動中心公開抽籤、未出席者由大會代抽,不得異議。

十三、細  則:大會提供午餐(便當)及礦泉水。(9月5日個人賽除外)

十四、比賽規則:1.採用中華民國桌球協會審定之最新桌球規則遇有爭議,以裁判長之裁

判為終結。

2.比賽採用白色大球,出場比賽禁穿白色衣褲及長褲,並應穿運動鞋。

3.唱名三次不到以棄權論,如同時有其他組別正在比賽中,不在此限。

4.每人限報一隊,不得重覆報名。

十五、本規程如有未盡事宜,得由大會隨時修正補充之。

詳情請洽:http://www2.cybertabletennis.com/portal/bGameInfo.aspx?id=29DE4521317C4CB98A1130BA947CAD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