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桌總對球拍管控所做的變更事項

 

各國協會及球員請注意

親愛的朋友們,

在給予球員們過渡時期後,為了使適應和熟悉球拍的管控,我們宣告了新的規則,將於2010年9月1日起實施.

1. 在去年時,ITTF會長Adham Sharara 和設備委員會主席 Odd Gustavsen.曾交流並宣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的容忍水準將是3.0ppm,我們今年的隨函附件以粗體字對新的規則做相同的宣告及正式的修正.

此外,最近在莫斯科進行的理事會已通過下列規則和將依上述日期正式施行.

2. 球拍管控的檢測將在比賽後隨機的執行.然而, 從四分之一決賽始,在被選定的個人比賽項目及被隨機地選定的所有团体比賽項目中的各個場次,將在賽前做球拍管控的檢測.球拍在以上所提的比賽項目中未能通過賽前的球拍管控的檢測則不能使用.如在賽後未能通過隨機的球拍管控檢測,則違反的球員將會在2010年的世界錦標賽中被處罰(參考以下).

3. 所有球員在比賽之前均有權利自願地將球拍拿去檢測,而不會有任何的處罰.

4. 用於每一次球拍檢測不合格之後的處罰

a. 有關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不合格時

n          不論在何時第一次賽後檢測不合格則取消該場的比賽資格.

n          如有一球員在任何時間不合格两次則取消參加团体賽的資格.

n          如有一球員在任何時間不合格參次則取消參加比賽的資格.

b. 任何其他項目不合格時(如厚度,平坦度,等等)

n          不論在何時第一次賽後檢測不合格則取消該場的比賽資格.

n          如有一球員在任何時間不合格两次則取消參加個人賽的資格.

n          如有一球員在任何時間不合格參次則取消參加团体賽的資格.

n          如有一球員在任何時間不合格肆次則取消參加比賽的資格.

        備註:

n          違反VOC與其他項目不合格累積計算.

c. 在一場比賽前球拍出現缺點

n          則球拍必須在比賽後被檢測.

5. 將會被實施的不合格次數累積計算的通用政策:

3.5.2.11在隨後的48個月期間,在任何方面累計4次正式的球拍檢測不合格,則球員將被暫停參加ITTF的比賽項目12個月,暫停日期從第四次不合格日開始算起.

 

所有新的規則與進一步的解稈,將會合併在球拍管控的T9技術手冊和球拍管控的指令中.它們一完成就會傳送給你並公布在網站上.我們只是要讓你在事先有足夠的時間知道這新規則,因此我們傳送給你這件宣告.

 

                         球拍管控的通告

基於國際桌總設備委員會的推荐,執行委員會決定和核准自2009年10月7日起實施下列球拍管控的政策。

1“Mini-RAE Lite ®”的裝置是國際桌總官方的球拍管控人員在國際桌總所舉辦的所有比賽項目中用以偵測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的一種装置。

2、 “Mini-RAE Lite ®”是一家總部設在美國的跨國公司R.A.E. Systems所研發具世界代表性專門用以偵測化學和放射性物質的装置。

3、 R.A.E.和它的所有装置已被國際間証明有最高的水準。

4、 R.A.E. Systems公司將在西班牙舉行的國際桌總比賽項目中於賽前及賽後校準“Mini-RAE Lite ®”装置的刻度。

5、 “Mini-RAE Lite ®”的装置將會對球拍管控人員及球員顯示所測得的數據化的讀數。

6、 自2009年10月7日起到2010年8月31日止“Mini-RAE Lite ®技術手冊T9會將所測量的讀數定在4的門檻(容忍水準)。而第二套的“Mini-RAE Lite ®”裝置仍將被用做為支援。

7、 門檻將會每年逐漸地減低。

8、 在2010年9月1日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的門檻將減少至3個ppm.。

9、 在2011年9月1日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的門檻將減少至2個ppm.。

10、所有的規則,步驟,方法,裁判長的權責,和處罰是依据國際桌總理事會所編製的新的技術手冊NO.9,和球拍管控指導(所有修正的文件將公佈在國際桌總網站中可供使用)。國際桌總使用“Mini-RAE Lite ®”的装置來作為檢測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的官方装置仍維持不变。

 

國際桌總執委會及設備委員會代表

 

Adham Sharara                       Odd Gustavsen

President                           Equipment Committee Chair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