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本團球友們為了健康而從事打球這項運動,故也在此分享一些健康的訊息:自由基


人會一天天變老,是因為自由基傷害 + 營養缺乏 + 腸道老化 

【所有的老化都從自由基的傷害開始】

 自由基對各器官的傷害,從細胞開始讓人生病及老化

  1. 細胞:自由基的攻擊讓細胞組織受損害,引發疾病,基至癌症。
  2. 肌肉:自由基會破壞肌肉組織,造成肌肉發炎、疼痛及無力等症狀。
  3. 皮膚:自由基會傷害皮膚,造成皮膚老化、基至皮膚癌。
  4. 胃腸:自由基會破壞腸胃消化系統,基至引發胃癌/腸癌。
  5. 眼部:自由基使水晶體氧化混濁,造成白內障等眼部病變。
  6. 腦部:自由基會破壞腦細胞,造成腦部退化、中風、阿茲海默症。
  7. 心臟:自由基會攻擊血管壁,使血管硬化,引發心血管疾病。


 每人每天會被自由基攻擊約70000次

  光呼吸這個動作,體內就會產生自由基,加上抽菸、紫外線、飲食、電腦輻射等都會

  產生大量自由基,一旦產生後就會以倍數連鎖產生更大量自由基,不斷攻擊體內細

  胞。

 

【營養攝取不足,還會一天天失去活力】

 飲食中的營養越來越少

  過多的人工添加物及加工處理,讓飲食中的碘物質及維生素大量流失,加上多數人每

  天吃不到5份蔬果的營養,營養攝取不足讓身體無法有足夠的抵抗力及維持年輕健康

  的能量。

 

【腸道機能老化,更讓免疫力跟著下降】

 腸道主宰人體免疫力

  7成的免疫細胞集中在腸道,如果腸道長期處於壞菌較多的狀況,就會導致腸道老

  化,身體免疫力跟著下降。

 

抗老保健=抗氧防禦 + 基礎營養 + 腸道保護

【全方位抗氧防禦,力抗自由基人不老】

  補足天然抗氧化營養素-從細胞開始清除自由基

  1. 細胞:維生素C、葡萄籽、橄欖果萃取物,具高抗氧化力,能強化細胞膜。
  2. 肌肉:維生素A、E、橄欖果萃取物,有效清除自由基,維持肌肉組織健全。
  3. 皮膚:橄欖果萃取物、維生素A、E,有效清除自由基,減緩皮膚老化。
  4. 胃腸:維生素C、E,促進腸道健康,抑制自由基產生,預防癌症。
  5. 眼部:維生素A,視網膜中視紫質的主要成份,可預防白內障等眼部病變。
  6. 腦部:維生素C、葡萄籽萃取物,含95%前花苷基素,有效預防腦部退化、中風。
  7. 心臟:葡萄籽、蕃茄萃取物,最天然的抗氧化成份,可預防心血管疾病。

 

 多攝取地中海健康飲食-低脂高鈣高抗氧

  全球最長壽的養大利人,都以『地中海飲食』來做好抗氧保健,著重攝取富含葡萄

  籽、橄欖果、蕃茄及大量維生素A、C、E等抗氧化營養素食物,幫助清除體內自由

  基。

  調查更顯示:地中海飲食讓死亡率降低7%、腦部老化減緩40%、心血管疾病更減少

  70%。


【補足基礎營養,提升抗氧更年輕】

 維生素及礦物質營養

  要使身體維持健康年輕,就必需補足基礎營養,

  如:維生素A是維持皮膚健康的必需營養素

    維生素B群、菸鹼酸是維持活力的來源

    抗氧化維生素A、C、E能幫助減緩老化

  當無法從飲食中獲得完整維生素及礦物質時就需補充有效吸收的綜合維他命,讓身體

  真正補足營養,更能提昇抗氧化維生素的效能。


【50億好菌保護腸道,提升免疫力不怕老】

 A菌(嗜乳酸桿菌):長駐小腸,可防止外來的壞菌入侵,保護腸道健康。

 B菌(比菲德氏菌):長駐於大腸,可淨化並調整腸道細菌叢生態,讓腸道更年輕。

 果寡糖:是好菌最佳養份來源,可幫助好菌繁衍生長,提高腸道防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