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國退賽 亞洲盃桌賽喊卡

2011年 03月18日

第24屆亞洲盃桌球賽原定26日在日本橫濱開打,但因福島第1核子發電廠輻射外洩疑慮未排除,各國紛紛選擇退賽,日本桌球協會已決定中止賽事,但是今年停辦或延期擇地再戰仍未確定,日本桌協說:「主要5個國家都不來,也沒辦法開打,希望朝延賽方向努力。」

莊智淵感冒鬆口氣

中華民國桌球協會昨在徵詢教練與有參賽資格的莊智淵、黃怡樺、鄭怡靜意見後,決定不參加,其餘選擇退賽的還有中國、香港、新加坡、伊朗。得知不用去打,台灣一哥莊智淵鬆口氣,但表示不是擔心輻射:「其實還好,如果能辦比賽應該就是評估過沒問題,主要是我自己感冒,剛好可以用這時間好好休息。」(王毓健)

 

資料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256361/IssueID/2011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