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瑞工100學年度體育班獨立招生(桌球:10名『男女均收』)

1. 報名時間:100年5月31日至6月1日。

2. 報名地點:本校教務處

3. 測驗時間:100年6月4日(星期六)上午9時整。

4. 放榜日期:100年6月6日(星期一)。

5. 成績複查:自放榜翌日起二天內(100年6月6日至7日)向本校招生委員會出申請(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6. 報到日期: 100年6月8日。

7. 報名費用:新台幣600元(含報名費及術科檢測費;低收入戶子女或其直系親屬支領失業給付者,免收各項報名費用)。

8. 參加運動測驗時,應著運動服裝。患有氣喘、心臟血管疾病、癲癇症等不適劇烈運動者,不宜參加體育班甄選。

9. 經錄取之學生於報到日期未及繳交畢業證書者,應切結由原畢業國中逕送錄取學校。

10. 錄取且已完成報到之學生不得再報名參加其他招生入學管道,經查證屬實者,將取消體育類高級中學及體育班免試入學錄取資格。如欲放棄錄取資格參加其他入學管道者,應於100年6月10日前填具「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考生或家長親送錄取學校辦理放棄錄取資格,始可憑以參加其他入學管道。

11. 凡經錄取之學生必須加入專長項目之校隊訓練,如不願接受訓練或參加比賽者,應由學校依規定輔導轉學不得異議。

本校各項目若報名與錄取不足額時,錄取名額由排球項目優先替補。

 

簡章詳情請洽:

 http://www2.cybertabletennis.com/portal/anninfo.aspx?id=69F67239D7A2401A861058C832E02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