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球友們開始注意膠皮的各種性能,以及找尋自已所適合的膠皮,故本團先以球友們首先詢問的問題做解答。

通常有出『已打底』膠皮系列的大部份都是大陸膠皮為主如:海夫、國套......等

如下圖所示:

白鯊2-打底.bmp

"已打底" 的意思是說膠皮的海棉有經過一種特殊的處理, 效果與手感都非常接近過去所謂的灌膠之膠皮

,跟過去的膠皮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那一層約1mm的咖啡色膠層。(如下圖)

藍鯨3-打底.bmp  

~膠皮在出廠前均通過VOC有機化合物檢測, 已經沒有以前刺鼻的溶劑味道,接受ITTF的檢測都可以通過~

~已打底的膠皮在包裝上都有註明~


使用已打底之膠皮時,需要在球拍上塗上一層無機膠水, 再撕下海棉背面之保護紙, 將膠皮貼上即可使用!

 

以上文章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savrin_pro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