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手親自教 育樂營全免費

想讓孩子過個難忘的暑假嗎?財政部首度率同合庫銀行機構,舉辦青少年暑假運動育樂營,由各種球類明星、國手親自教導,而且統統免費,想報名的手腳要快。
財政部常務次長曾銘宗昨天宣布,台銀、合庫、土銀、一銀和台灣菸酒等公股機構將推出暑期育樂營,項目包括籃球、棒球、羽毛球、桌球和網球,共約三千五百個名額,詳情可向財政部或五大公股機構查詢。
其中,台銀和台酒將出動旗下超人氣隊伍,在台北各自舉辦籃球夏令營,只要是國小到高中的學生都可報名,從基礎運球教到進階攻防。不過,總名額只有六百個。
想學桌球的人,可以報名合庫和一銀的桌球育樂營,兩家銀行派出的黃金執教陣容,包括蔣澎龍、張雁書和紀金龍、紀金水兄弟等。
羽毛球的師資也很堅強,土銀有謝裕興、陳宏麟,合庫則有胡崇賢、蔡佳欣助陣,國小四年級以上學童都可報名,活動地點包括台北、高雄和台東。
棒球育樂營則由合庫棒球隊的選手擔綱教練,地點選在台中棒球場,小四到小六都可報名。
土銀的網球夏令營在台北舉辦,活動從八月九日開始,而且只有一個梯次六十個名額,國小四年級到國中三年級的學生,都可以報名。

【2010/06/18 聯合報
5671065-23593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